花朵髮飾

 

暑假過了近一半

好多位好友媽媽都陪著孩子密集的活動(我家的小姪女也是~)

這花朵髮飾是在暑假前做好的  是好友Ant媽的設計 

我喜歡做這類的布小物   花的時間較短   做完後又很有成就感! 

學會了後  也可以利用身邊的碎布重做搭配  很有意思唷!

 

我買了3個花朵髮飾材料包

花朵髮飾材料包  

動手剪成花朵的布

花朵髮飾材料包  

照著花朵髮飾材料包的說明  完成了作品

花朵髮飾  

綁上後   花朵綻放的樣子

花朵髮飾  

時間過得很快  暑假已剩一半了 

我還等著Ant媽的下一個手作材料包

在這兒也祝福我的好友媽媽們和她們的寶貝(小姪女也是~) 

都過很開心又充實喔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3/07/31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