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33-1.jpg  

原本我想在聖誕節前  做一張小卡或ATC  寄給一位休格有陣子的格好友

跟她說我很想念她  想念她之前時時出現的關心鼓勵話語!

後來我發現了格友Peggy辦的Tag串聯活動  感覺很特別!

就去報名參加試試看!Tag是什麼呢?簡單來說就是標籤也可當書籤 

串聯的題目~聖誕節的饗宴  有關於聖誕的都OK!

 

[ 下面的照片  加了用廣告紙  做成的聖誕氣氛郵票卡 ]

IMG_9237-1.jpg  

找了找  發現我只有字章和聖誕T用了最簡單的上色和剪剪貼貼 

完成了首次的Tag!左邊那張是要寄給peggy做交換用的 

主題是我最愛的聖誕卡  一直很喜歡寄和收聖誕卡

希望交換到的朋友會喜歡!右邊那張是送給休格的格好友

期盼她收到這份小禮物也會喜愛! 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!謝謝peggy~

也先祝福好友們~聖誕快樂~天天開心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12/05發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