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極簡風皮革筆袋  

手作好友今年轉型玩皮行列 這是她第一堂課教學 當然我也不能缺席!a3.gif  

我很喜愛文具 這個皮革筆袋是我喜愛的風格!

[ 入門基礎工具 ] 

極簡風皮革筆袋製作工具  

老師好友自製的皮革工具袋

老師的皮革工具袋  

極簡風皮革筆袋  

就在一陣開心敲打 加上特殊縫合下 我完成了我第一個皮革筆袋  YA!

極簡風皮革筆袋  

打開內部的感覺

極簡風皮革筆袋  

極簡風皮革筆袋  

第一次做手作皮革 我覺得很容易上手很有成就感!121-9.gif  

我想一定是好老師的緣故吧!皮革課程一直持續中...有興趣的朋友們~

請到 Candy smile鄉村手作小舖 參考更多資訊喔!

歡迎朋友們加入玩皮行列唷!

 

 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