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彩繪包  

一直以來對彩繪技法很有興趣!

感謝有這個課程  讓我實現了夢想的第一步!

[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]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小熊彩繪包的圖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彩繪包的上課地點~慢動作咖啡館  

小熊彩繪包的正面完成圖

我的彩繪包正面圖  

小熊彩繪包的背面完成圖

我的彩繪包背面圖  

我的彩繪包  

另一種繪畫方式  我學的很開心!雖然沒有工具可以延續 

還是很高興能有這樣特別的經驗!

近來事情煩多  時間總覺不夠  格子長了好多草

我會努力振作!希望可以恢復正常  也很謝謝好友們的關心支持喔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3/07/12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