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92-11.jpg  

之前格好友翱翔送給我這個可愛又特別的吊飾書籤 

真的好實用  這也讓我想起了她愛看書的習慣  所以決定再次挑戰雙口袋卡 

送給我覺得很符合翱翔的卡  同時也參加新的魔卡挑戰~可愛的

IMG_5301-11.jpg  

上回第一次學習的雙口袋卡是我很喜歡的卡 

PO出文章後才發現做的有點小凸槌  這回改善後做成生日卡送給好友 

感謝她對我的作品  三不五時的鼓勵稱讚!

原本想用生日快樂的字章 

沒想到找了半天居然沒有  所以再次使用Lily家的可愛圖卡 

IMG_5305-11.jpg  

每回當我有小瓶頸時  看著她的回應字句 

就會湧起很大的力量再繼續努力下去!

真的很謝謝妳  謝謝妳在眾多格子中找到我 

再次地祝福翱翔~生日快樂!學習快樂!友誼永存喔!

 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4/11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