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94-1.jpg  

自從知道Sabrina的夢想後  就一直緊張期待著夢想開花的那天

終於在這天從家人手中收到了Sabrina的塗鴉卡片了

打開來真的開心喜歡到無法形容!怎麼可以畫的那麼可愛那麼棒呢?!

  

天真童心組中  我最喜歡這張和楓葉 松鼠合影的女孩 

感覺色澤很豐富溫暖又柔和   很有童趣的Fu  看了心情就好好!

Sabrina的塗鴉創作 真的有種很簡單很簡單的幸福圍繞著!

IMG_1699-1.jpg  

言葉組中  我最喜愛中間那張多色彩背景鮮艷的荷花 

一直覺得色鉛筆不是那麼好上色 

sabrina的色鉛筆繪圖風格  不管是配色用色  讓每片花瓣更有層次感!

深淺力道都用的剛剛好  一眼就著迷  很想給她按很多個讚啦!

IMG_1692-1.jpg  

每一張創作塗鴉卡片都有一個主題  都是sabrina的塗鴉心情

IMG_1697-1.jpg  

我不太會介紹!但看到sabrina的部落格描述  我決定來回答她的問題 

非常喜歡用彩虹般繽紛的色鉛筆塗鴉

就是愛戀恣意揮灑天馬行空的自在心情  真心期待用畫筆傳遞幸福甜蜜的溫馨感受

歡我的塗鴉嗎?喜歡超喜歡的加油喔! 

sabrina~ 一定要繼續塗鴉創作下去.....我永遠支持妳喔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1/09/26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