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圈圈插畫家們的,『猴靈猴現』聯名賀年明信片!!  

 2014年認識了愛畫畫的Kai  我收到她畫的馬年超療癒明信片     121-2.gif  

去年她再接再厲和兩位朋友 畫了羊年明信片  而在今年更是超大驚喜!翻倍幸福!

讓我擁有了6張不太好畫的猴年明信片 每張的風格都很不一樣  超喜歡的!

(突然私心希望可以慢慢集滿12生肖~~)

非常非常謝謝妳們努力的創作~讓我有新的一年美好的開始!

也祝福好友們~猴年心想事成!身體健康!平安快樂!

 

小圈圈插畫家們的,『猴靈猴現』聯名賀年明信片!!

Shyaan 2 鯉犬 3 真夜琉璃 4毛戎戎 5 光伍玖 6chingyi

小圈圈插畫家們的,『猴靈猴現』聯名賀年明信片!! (美肌一下下~)  

趕在過年前 語天也寄出了她的手繪明信片祝福  131-1.gif  

可愛的語天 我總是對她的大頭照念念不忘 謝謝妳以這麼可愛的頭像做成明信片

妳放心!我可以放入我的收藏本 一點兒也無需修剪喔! 

語天手繪的感謝明信片  

每一張明信片都是非常棒的創作 希望好友們有時間也能為她們鼓勵加油!

謝謝妳(你)們~新年快樂喔!

 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