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個手作包(散步包~)  

[  我的第一咖手作包~春天散步包  ]

格好友Ant媽  今年改型做材料包和材料包教學 

讓我們這些喜愛手作的朋友(家裡沒有裁縫機~)  也能做自己的包

原本袋口是用磁釦固定的  但我們嚐試了另一種方法  Ant媽找來很多釦子 

最後我選了這個蘋果竹籃釦  再加上皮繩扣住  很可愛吧!

我的第一個手作包(散步包~)  

我選擇了咖啡色的散步包  裡布是可愛的水玉點點

這回提把上  購買的每個人都能打上名字  

我打上我的英文名字Mavis  成了我獨一無二的散步包

我的第一個手作包(散步包~)  

車車縫縫了幾小時我終於完成了!

真的很開心  可以有這樣的機會  這樣的好老師

帶我進入手作的另一個領域 !

雖然只是一小步 但卻是我手作包的一大步!謝謝妳~ Ant媽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5/04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