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24-1.jpg  

前幾天看到格友小雅 在串聯 [那些年、我們一起珍藏的章] 活動

我覺得好特別!也想起了我第一個買的章 

當初會買這顆教堂章  是因為我想做明信片(它的大小剛好~) 

也想學燙凸(現場有教學  但我已忘了當時的我  知道這名稱是燙凸嗎?)

 

去年開始加入動手做卡片的行列 

很喜歡燙凸的感覺!不過總是拍不太出來

IMG_9627-1.jpg  

小雅的文章中  對於串聯喜愛的章有幾個特性:

1造型優美...這顆教堂章真的很美  上不上色都好看喔!

2很貴...對15年前的我來說  真的不便宜!

3絕版...我後來都沒看過了 

4看了心情好...沒錯!我還會拿做好的明信片  出來欣賞呢!

5絕對不會二手出清...這顆章是我的美好珍藏!絕對不賣!

6蓋蓋樂時捨不得借給大家蓋...我還沒參加過這樣的活動!

我想我應該不會把它帶出去!

7買了從沒使用過...剛買時  做了很多張明信片寄給朋友  這項我不符合! 

很感謝小雅串聯這個活動  讓我再次想起當時的心情!

美好的回憶~總是能讓人開心好久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3/01/28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