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87-1.jpg  

今年是我加入彩印的第一年 直到格好友和我說有交換聖誕卡活動

我都還沒有真正挑戰過做聖誕卡  只是只要有空時 

我就會去看一下交換聖誕卡活動  也選了一張最愛的聖誕卡 

就這樣看了好多天  突然覺得那張卡片一直在等我! 

於是我鼓起了勇氣(想試試看~) 

和主辦人提出參加交換聖誕卡  希望她能等我幾天!

IMG_9293-1.jpg  

這就是我第一次的聖誕卡  很普通很代表我心意的聖誕卡 

能完成這張卡  除了要感謝格好友時時的分享外  還要感謝新朋友Alyssa 

她辦了以物易物的活動  易了許多有關聖誕節的物品和小配件給我 

真的很謝謝妳們對我的幫助!讓我有機會成功的踏出第一步  完成我的挑戰!

IMG_9286-1.jpg   

這張卡片同時也參加魔卡挑戰75~耶誕祝福 

很開心我也加入了耶誕祝福的行列

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~聖誕節快樂!2013年天天健康~開心~無煩惱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12/20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