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82-1.jpg  

不知為何?我做的6月號郵票卡寄丟了  知道時真是晴天霹靂!

還讓主辦人受驚嚇!真的很不好意思!

7 月號郵票卡  因太多私事取消參加!雖然如此

 

在這期間還是一直受到很多格好友的鼓勵!

真的真的很謝謝妳(你)們~給我力量! 

8月號郵票卡是我的重新出發!希望Milly能夠平安收到喔!(祈求中~)

這是去年買的一組小印章  很好蓋印也很好上色  我很喜歡

 

IMG_6384-1.jpg

 

IMG_6385-1.jpg  

最後要感謝做卡片格友的ㄚㄚ(我還認識美女鋼琴師ㄚㄚ~)

瑞尼  Nina姊Milly 謝謝妳們在我寄丟郵票卡後  對我的鼓勵!

這真的給了我好大的力量!讓我還是能持續下去!

也要特別感謝ㄚㄚ 她不只郵票卡做的好看!還會分享她的技法!

讓我知道  原來還可以這樣做   原來是這樣配色ㄚ

真的太讚了!超開心的學習!謝謝妳~

分享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!

希望這次能交換到她甜美風格的郵票卡唷!

 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09/07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