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03-1.jpg  

我的小老師兼好友即將出國遊學 

所以我特別推薦我很喜歡去的勝博殿

來個臨別加油聚會  祝福她能順順利利朝夢想前進! 

當天去很幸運的不用排隊 (當然妳可以事先預約喔~) 位置也很棒!

我喜歡吃酥嫩腰內豬排套餐  感覺肉質比里脊肉嫩且好咬

IMG_1454-1.jpg  

[桌上的醬料]   點好餐後 

會先上熱玄米茶  小菜和高麗菜  讓妳惦惦肚子 

IMG_1457-1.jpg  

右上方照片是高麗菜專用醬汁 

左下方照片是芝麻先研磨一下  再淋上桌上最靠右的醬汁

就是主餐腰內豬排的沾醬  妳也可以選擇不沾醬  看個人喜好決定!

勝博殿.jpg  

[酥嫩腰內豬排套餐]  除了主餐和甜點外  全部都可以再續

IMG_1469-1.jpg  

[ 從我們位置往右拍的景 ]

IMG_1485-1.jpg  

有一陣子沒見面的好友  是因我的興趣(油畫)認識的

(她是我的指導老師~)  好友是一位很nice的人 

我們的年紀差了至少7  但不管是溝通油畫技法或聊天  

都不曾有任何代溝  就像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 感受很特別!

為了出國遊學她把頭髮剪了  

訂立了幾個目標   我真的很佩服她 

也衷心的祝福她~展翅高飛!事事如願加油!

 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8/23發文

IMG_1482-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