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82-1.jpg  

從開始參加魔卡挑戰後  就常常聽到ATC這個詞 

心裡很好奇所以去搜尋了一下  ATCArtist Trading Card的簡寫 

它是像名片大小般的卡  有一定的尺寸2.5*3.5(大約6.4公分* 8.9公分 )

可以用卡片紙製作 也可用真正的撲克牌製作 

ATC的用途就像是創作者的名片  一面有創作 另一面則寫下連絡方式 

ATC它還能做為同好交換或收藏喔!感覺很有意思ㄝ!

IMG_6083-1.jpg  

這次格友雅雅辦了ATC小活動

提供了一些材料  讓我們用這些材料做一張ATC給她

從未做過ATC的我  對於小小的ATC  突然有了想試試看的感覺!

就去喊了右  收到上面照片的材料後

開始構想  卻發覺好難!因為它小小的  做太多感覺亂!做太少又覺空洞!

 

[ 和悠遊卡大小差不多的ATC喔~ ]

IMG_6069-1.jpg  

終於....利用了幾天  我還是用著之前會的一點技法做出來了

發文的同時  看到雅雅的回覆

真的很謝謝雅雅~ 每次都這麼鼓勵我!給我信心!

我知道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....

希望下回有時間  能再多多嘗試學習創作ATC 

再次謝謝雅雅舉辦這個活動喔!

 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7/16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