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600-11.jpg  

顏色挑戰  從未參加過這類型的題目  

剛知道時其實很開心  因為想做生日卡給 min

而這幾個顏色都是她愛的  這星期二剛做完卡片時 

突然覺得卡片顏色排列怎麼看怎麼怪!感覺不太優  怎麼會這樣呢?

過不了自己這關  決定再重做一張  重做後顏色全跑掉了

來不及參加這次的魔卡挑戰 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  能再試試顏色挑戰!

[ 超喜歡右邊的黃色蔓藤刀模  謝謝好友三不五時的分享喔! ]

 

卡片內頁的地方  蓋了一個可愛的生日章  再燙凸上色一下 

IMG_5390-11.jpg  

無論是怪怪的那張或是新做的這張生日卡 

心裡都是想著好格友min做的 

認識min有兩年了 她是我開格元老好友之一 她的個性很好很風趣 

很喜歡和她聊天  自從她知道我喜歡明信片後 

外出時  總是會為我尋找  並寄來一張美麗的明信片讓我收藏! 

常常覺得  為什麼她會那麼用心?那麼記得這小小的事情呢?

我想...這是一種超特別的緣份吧!一種無法言語的緣份!

很開心能在格子中認識妳  和妳持續的交流回應!這張小小的心意卡 

我和小鳥們唱著生日快樂歌 

深深地祝福妳~生日快樂~天天開心~幸福滿滿滿喔!

 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4/26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