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10-1.jpg  

好些日子沒拿針線了  感覺還蠻想念的!

這個馬卡龍零錢盒吊飾材料包  好友送我很久了

在格友 藍和 yu的幫忙下  我終於做出成品了   YA!

我的馬卡龍零錢盒吊飾是用40mm包釦  和我很喜愛的12cm珠珠拉鍊

一開始縫拉鍊和包釦都很順利  接下來縫好內層底釦要組合時

才發現我的內層底釦尺寸太厚又太小  會看見包釦的縫線  感覺很不優!

馬卡龍吊飾.jpg  

想了想  決定用剩餘的布來遮蓋  沒想到做好後  拉鍊變得很不好拉! 

成了真真正正的小吊飾了 (原本還能放零錢的~)

IMG_4719-1.jpg  

雖然結果不美麗   但過程中還是很開心

在手作時  遇到問題就想辦法解決  腦力激盪一下  或許成果不夠完美

但下回再做時  就能記取經驗更成功了  這是我的小小心得感受!

和朋友們分享~那我們下回布做小物見囉!

 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2/02/23發文

 

IMG_4718-1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