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62-11.jpg  

原本一直陪伴著我的那個包包  終於也到休息的時候了~

臨時找一個替代包  想到用了兩個多月表面就裂開了   嗚嗚

這個時候想起了格友Ant媽(她是我第一位認識手作的格友~)

喜歡她的選布配色  和超強的巧思  開口和她訂製包包  她考慮了三下

答應了我   開始緊張又期待著包包的出現!

IMG_5910-11.jpg  

開始做包包前  先和Ant說明我的需求(大約是以下這些~)

1~咖啡色系的側揹斜揹包和尺寸大小 

2~前面和包包裡面都有口袋好方便拿取小東西

3~希望袋口有拉鍊 一方面比較有安全感 一方面裡面的物品也不會太沒有隱私!

 

在做包包其間  Ant總是會跟我報告進度  我喜歡她這樣的心態 

讓我一方面期待一方面又放心的數著日子

我愛的包.jpg  

終於到了看見我獨一無二包的日子了  

哇!好好看!也好特別喔!

Ant還縫了我的英文名字做吊飾!

更讓我驚奇的是~Ant媽還送我小艾菲爾鐵塔  真的好開心喔! 

禮物包.jpg  

另外那個蝴蝶四合釦   也超美超喜歡的!

(因為認識Ant才知道這名稱~)

趁著去花博DIY活動那天  好好的大拍特拍一下!

PS:小錢包是後來追加的   超喜歡手握帶布的地方

一格一格的設計   謝謝Ant 

IMG_5762-11.jpg  

使用了大約一個月多  發現了一個問題 

那就是我的側揹帶長了點   但這也是我的失誤><"

因我沒有和Ant說需要多長?

我也沒量長度!Ant沒見過我   更也不知我的體型?

所以啦!這不是大問題   還是超喜愛這款雜貨風側揹斜揹袋的! 

後記:這是我第一次和格友訂製包包   很開心那個人是Ant

很謝謝她   為我費心設計專屬我的包包  讓我擁有滿滿的幸福!

 

近年來我有一個小習慣  在工作很累壓力大時 

我會犒賞自已   為自己買一份小禮物

不限什麼東西!可以是隻可愛的筆   或是去吃一份很喜愛的餐點 

或是去看一個好棒的展覽!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!

自己有更多動力   朝著自已的目標   繼續努力下去!

小小禮物 大大希望  我們一起加油!加油喔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1/04/11發文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