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20-11.jpg  

抱著期待的心情  終於到了花博植物與馬賽克之美DIY活動當日了

果不其然   連續假期   天氣超讚  人真的爆多的!

等了一會兒入園後  火速的進入爭豔館 

但我從A區找到C區   問了好幾位工作人員  都找不到DIY教室

怎麼會這樣呢?時間一秒一秒的過   

會不會免費50位的名額早就額滿了  嗚嗚~

我一直不放棄的問問問   問到了在爭豔館服務台志工媽媽

她說爭豔館內從未辦過DIY活動  她只知道對面

也就是七道彩虹下方有手工藝教室  要不要到那兒問看看?

IMG_5774-11.jpg  

突然出現一線希望!當然要去!謝謝這位親切的志工媽媽

趕緊再跑過去  果然就是這兒了  但也已額滿!

我馬上登記候補   最後   我很幸運的  如願參加了這個活動!

首先..老師先說明一些關於馬賽克的相關內容  而後再發材料包

一開始做拼貼時 先從最下方開始黏起 (用矽膠黏 雖臭 但比白膠不易脫落~)

除了防止滑落外 也可以平衡玻璃瓶 不會放置時斜一邊 

馬賽克小花瓶2.jpg  

一圈一圈往上黏   或顏色交錯著黏   隨妳自由創作

我喜歡深色在下方  淺色在上方

讓它看起來不會有頭重腳輕   而有層次感!

馬賽克小花瓶.jpg  

活動結束前   會送參加的人一株小植物  作品就完成了!

IMG_6022-11.jpg  

後記:真的很高興能如願參加這個活動!完成了這個特別的DIY 作品~

雖然之前的報名登記過程有些艱辛!但還是很開心能留下這個好讚的回憶喔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1/04/06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