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608-11.jpg  

開始做口金包後  有了許多小飾物  一下子不知該如何收納才好?

還好有很有心的Ant媽分享了她的針插小物收納罐做法 

真的好謝謝她的巧思喔!

準備好了所需的材料  來幫這些小東西做個家吧!

一開始先縫瓶蓋部份   由於手邊沒有布

我用了之前口金包剩餘的布   做出來感覺還蠻搭的! 

IMG_5620-11.jpg  

我的布不多尺寸都縮小了些   連瓶身也很克難沒有什麼圖案

所以在接縫處做了一點收邊造型

小物收納罐.jpg  

做好後...雖然覺得波浪小  但看起來還蠻可愛的! 

IMG_5635-11.jpg  

再來是針插的部份  第一次做好後

發現針插好小好硬   針~插不太進去  只能插進去一點點

IMG_5621-11.jpg  

於是又重做了一個  這塊小布不知是家人誰拿回來的?

看起來還OK !但第二次做尺寸沒拿捏好

針插底板太大和小圓球差太多   縫合起來很不對稱!

IMG_5640-11.jpg  

再努力一次  第三次終於成功了!

最後用保利龍膠黏在瓶蓋中間  就全部完成了~YA!!

IMG_5648-11.jpg  

心得:第一次做的針插很成功  只是太小太硬   沒有針插的用途~  

第二次做   布太軟縫合時拉不緊  手也快抽筋布還會破 

真的又花了好久的時間喔!嗚嗚~ 

這次的手作  我深深的覺得   每一次拿針線都是一種學習 

學習過後又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樂!

謝謝Ant的分享!我一直覺得分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!

謝謝妳~讓我擁有了一件可愛又實用的布雜貨喔!

PS: 此文章內容於2011/03/26發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