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11-21.jpg  

哇!天氣那麼棒! 好久沒和姊來個午茶約會了  就決定今天吧!

這間米朗琪咖啡館朋友帶我來過  喜歡它裡面的裝潢和輕食 

裝潢讓人感覺簡單乾淨風格!視覺上用色很柔和  

而輕食食物則是好吃極了  現做又新鮮  價格也OK

IMG_1317-21.jpg  

IMG_1324-21.jpg   

雖然要取號等候 (在1號店 )

但因有兩家店  所以其實是不用等很久的!

IMG_1318-21.jpg  

等待的同時  發現了一家也別有風味的店  有機會再來品嚐一下! 

IMG_1320-21.jpg   

它的消費方式很簡單  每人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的價錢 

妳可以點一份吃的   但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 

我和姊姊各點了俄羅斯果茶和焦糖瑪奇朵  另點一份總匯三明治

看到下面照片中大大的糖罐嗎?服務人員告訴我們  白色糖是喝茶時使用的 

淺咖啡色糖是喝咖啡時使用的  如果覺得苦就再加一顆

喝了若還是太苦  就再加小顆的咖啡糖  聽起來真有趣!

午茶-21.jpg  

結帳時  發現右邊照片的海鮮時蔬沙拉 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! 

午茶點心.jpg  

好一陣子沒和姊姊享受這樣悠閒時光了  我們隨便的聊著  像回到過去的日子

我問她在醫院如何? 她說之前照顧她們這區的那位護士小姐

 終於又輪回來了( 護士現在每半年換區照顧腎友 )

有她的照顧我和姊姊都覺得很安心放心!而姊姊問我公司搬家後情況如何?

 我覺得環境變好  工作很多  但錢沒有增加  哈!

一切都在適應中  希望能一步一步好轉!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 期望下回的午茶約會能快點再來臨

 

 

MELANGE  CAF'E

M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

M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樓

ps:此文章內容於2010/09/20發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